kldymcx

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和奇迹,有的只是必然以及人的所作所为。

产品质量法小说

旁白:一日,小明同学正在家里兴致勃勃的玩电脑,这时他的朋友小红来找他了,”嘣嘣嘣”门外传来小红的敲门声

小明:谁啊

小红:我

小明:哦,小红啊,进来吧

(小红拉开门并走进小明房间)

小红:又在玩电脑啊

小明:恩,有什么事吗

小红:走,我请你吃拉面去

小明:吆喝,今天什么事,咋想起来请我吃饭了

小红:秘密

小明:好吧,那就走吧

(小明边说着边开始合电脑)

小明:雾草,什么鬼呀

(说着,小明举起一块碎片)

小红:怎么啦

小明哭着说:电脑被玩坏啦,掉下来一块

小红问:没事吧

小明:如果你给我5000块钱的话就没事

(小红手捂脸表示无奈):你这电脑不是才买了两个月吗

小明:谁说不是呢,嗯-----,点被,肯定是被诅咒了,oh~~~~~no------我的软妹币啊T-T,我的5000大洋啊

小红:怎么办呢,要不要去店里修一下

小明:走

小红:去哪家店

小明:就路边拐角那一家吧,那家做的拉面挺好吃的

小红:咦-------!!!!!!!还在想着吃啊

小明:我可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肚子

小红:行吧,顺便带上电脑吧

小明:ok

旁白:餐馆中

小明:老板,来两份拉面,要大碗的,她算账(小明边说边指了指后面的小红)

老板:得嘞

旁白:不一会儿,面上来了,小明拿起筷子来就开始吃

(小明非常痛苦的摁着脖子)

小红:怎么了

小明:饭里有毒-------(装死)

(小红凌乱中)

小明突然坐起来:老板,你看你这饭里是什么

老板:哪里有什么

小明拿筷子夹起一根细细的铁丝

老板:我给您换一碗吧

小明:换一碗,你想换就换啊,嘛溜的,赔钱,不吃了,吃饱了!不对,是气饱了.

老板:得,碰到你这样的买家我也是醉了(老板边说边拿出饭前来打发了这件事)

旁白:吃罢,小红和小明拿了电脑来到电脑店

小明:老板,我电脑掉下来一块

老板:哦

小明:怎么办啊

老板:哦,我看看(老板接过电脑),你这电脑壳子不行,这种塑料在业界是次品,你换个壳子吧

小明:不能啊,买的时候卖家说这是目前为止最耐用的材料啊

老板:可能那个卖家也不知道,这是厂家的事,你看这电脑,看外观材料确实像是使用目前为止最耐用的材料制成的,但是你看这断裂处,这种材料早就没人使啦,这种材料是次品,特别便宜.

旁白:小明欲哭无泪

小明:好吧,那修一下多少钱

老板:1000

小明:那修吧,过两天我来拿

老板:好的

评论